close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數據分析

數據分析/綜合報導〕記錄台灣旅美名將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紀錄片「後勁:王建民」,本月陸續在全美院線上映,今天他接受發跡地紐約媒體專訪,讓洋基球迷喚起對當年40號王牌的記憶。 數據分析

《紐約郵報》記者Ken Davidoff今天報導指出,已經38歲的王建民還沒有正式準備退休:「我的最終目標是能夠將我多年來學到的東西,傳遞給下一代球員和年輕人,所以我對一些執教機會很感興趣,」王建民透過電子郵件採訪說道。「但是現在,我依然對我的選擇抱持著開放的態度,同時維持身材,並努力保持我的力量和身體條件。」數據分析

 

2014年王建民分別在紅人與白襪隊小聯盟都有出賽紀錄,當時是他第一次接觸到即將上映的紀錄片《後勁:王建民》。數據分析

「當導演在2014年夏天來找我們的時候,我對製作這部電影的想法並不感興趣,」王建民說。「我只是想專注於我的比賽,並試圖回到大聯盟。在那段時間裡,導演已經開始拍攝我的小聯盟比賽以及一些公眾鏡頭。在2014賽季之後,我和我的經紀人進行了一些討論,並逐漸認為這部電影可能會激發下一代球員、以及我自己的兒子。經過深思熟慮,我決定在2015年初參與這部電影。」數據分析

當被問到他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傳達什麼訊息時,王建民說:「當你面臨考驗和磨難時,不要輕易放棄。數據分析這只是一個人人都會經歷的過程,但是你如何面對和克服挑戰是最重要的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鑫寶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