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洋基一壘手提謝拉(資料照,運彩討論

運彩討論/綜合報導〕卡諾因藥檢呈陽性反應遭大聯盟禁賽80場處分,運彩討論對此曾經在洋基時期共事過的退役名將「鐵爺」提謝拉(Mark Teixeira)表示,他並不感到意外。運彩討論

提謝拉於2009年至2013年球季和卡諾同時效力洋基,運彩討論他今天在上YES體育台主播麥克凱(Michael Kay)的電台節目時指出:「我不想說太多細節,我很喜歡Robbie(卡諾),但我沒有很意外,運彩討論而且我想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想法。」運彩討論

提謝拉說:「卡諾當然有個助手幫他買藥。」他還提到,卡諾過往在洋基隊時期關係最好的隊友,運彩討論像是「牛奶小子」卡布瑞拉(Melky Cabrera)、還有A-Rod,都先後被捲入禁藥風波,「他們當時是最好的朋友,運彩討論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鑫寶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