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BO韓國職棒分析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最後3.3秒送出驚天追魂鍋,KBO韓國職棒分析不過事主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賽後受訪時表示,這球應該是個干擾球,如果成立的話結果或許就不同,但最終騎士以98:95擊敗溜馬,搶下關鍵聽牌勝。KBO韓國職棒分析

「當時這球已經打到籃板了,KBO韓國職棒分析然後他才封阻這球,這球已經是干擾球。」歐拉迪波認為裁判當下應該響哨才對,KBO韓國職棒分析史岱芬森(Lance Stephenson)也堅持這球就是礙中籃,「我們可以看看重播,很明顯,這球就是妨礙中籃。」但這一切並沒有發生,比賽勝負已定。KBO韓國職棒分析

歐拉迪波對詹姆斯的壓哨絕殺球充滿敬意,「你得好好肯定他這一擊的表現,那是個巨大的三分彈,真的。」最後歐拉迪波仍不免抱怨了裁判吹判,KBO韓國職棒分析「但誰能斷言在封阻的判決之後他們能夠執行出這球,這真的很不幸,KBO韓國職棒分析他們錯判了這個判決真的很糟。」

詹姆斯在前一波進攻發生失誤,讓溜馬看到搶下勝利的機會,KBO韓國職棒分析不過他將功折罪成功封阻歐拉迪波的上籃,並命中壓哨絕殺三分彈,帶領騎士在系列賽以3勝2敗暫居上風。KBO韓國職棒分析

詹姆斯事後也回應了歐拉迪波的質疑,「我肯定認為這是一球干擾球。」詹姆斯大笑,並接著說,「當然,我不認為這是妨礙中籃,KBO韓國職棒分析當時歐拉迪波做出微妙的晃動,我身體往右傾,而他則是往左邊,我當下只是想要追上這球,KBO韓國職棒分析把這球攔下,然後我做到了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鑫寶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